1. 電波拉皮

傳統的電波拉皮滿痛的,以前打過傳統的電波拉皮,電波拉皮還滿有效果的,可是傳統電波拉皮真的會痛到受不了。我記得打了第一次電波拉皮,因為是很便宜的價錢,所以連卸妝、洗臉都要自己來,之後開始在打電波拉皮之前都要敷麻藥,敷上麻藥40分鐘以後醫師也沒有多說什麼,就開始打電波拉皮了。原本我以為電波拉皮已經有敷麻藥了應該不會多痛,可是我還是痛得要命可是因為第一次打電波拉皮幾乎沒什麼效果,那時候對於電波拉皮也什麼都不懂,所以為了不浪費錢就掉入萬丈深淵,聽了護士建議後我買了電波拉皮的療程,打了好幾次就把電波拉皮的療程打完,效果是滿不錯的,臉有緊實,但電波拉皮就是很痛就是了。

2. 電波極波拉皮

電波極波拉皮跟電波拉皮不太一樣,是完全不痛的。我只有打過電波拉皮跟電波極波拉皮,電波極波拉皮我是打3D電波極波拉皮,在靚白天使打的。這家是我朋友推薦我去的,原因是雖然靚白天使是去年才開幕,算是滿新的診所,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靚白天使用的機器都很新,像那時候我去打3D電波極波拉皮的時候很少有診所有,我朋友是因為在這裡的醫師以前有給他打過別種雷射,說這個醫師很細心,電波極波拉皮又跟電波拉皮比較不一樣,根本不痛。雖然也要多打幾次,不過光是無痛拉皮就很吸引我了,而且打一次之後會一直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皮膚會變得越來越好。大約打六次就可以維持一年了,感覺有比電波拉皮維持得久。

3. 微波拉皮

4. 磁波拉皮

微波拉皮和磁波拉皮我沒打過,這兩個也比較少見一點。大部分的人都打電波拉皮或是最新的電波極波拉皮,微波拉皮和磁波拉皮大概要打8~10次,維持時間的方面據說是半年左右,而價錢的話這幾個都差不多,不過也有診所的價錢會比較低,不過我比較不建議找低價的診所,因為品質很難說。

 

我比較推薦你打電波極波拉皮,跟電波拉皮比起來不痛,而且效果也很好。3Deep電波極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拉皮術,因此備受大眾接受。新一代的3D拉皮運用3Deep極波專利科技,原理為利用電流相互排斥作用,強迫擠壓相鄰的電流往深層肌膚傳遞能量,由淺入深啟動肌膚再生機制,誘導膠原蛋白新生。可針對眼周、全臉、下巴、頸部等部位的鬆弛做改善,除此之外,也可運用於全身雕塑、緊緻曲線,治療的時程也較其他拉皮術縮短不少。且最新的3Deep電波極波拉皮利用光學與電波導入肌膚內,因此治療過程完全無痛感,僅有微熱的感覺。療程後的紅腫一般會在幾個小時後消失,所以可立刻恢復日常活動的進行。

 

☆電波極波拉皮的特點(看雜誌打的)

(a) 三大安全裝置設計,無危險疑慮

(b)非侵入式治療,安全、無痛、無副作用

(c) 無恢復期,術後照顧簡單容易

(d)價格平實,立即改善,治療效果佳

(e) 不挑膚色,皆能治療

(f)  大、中、小探頭設計,依不同部位做雕塑

大探頭:適合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可改善橘皮、雕塑曲線

中探頭:適合頸部、胸部、手臂、小腿等,可塑形與緊緻

小探頭:適合額頭、臉頰、下巴、唇周、眼周等,可改善細紋與拉提

☆電波極波拉皮的術後注意TIPS

(a)術後不須恢復期,可以維持正常作息

(b)術後當天建議不要冰敷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603253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免則宣言: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單純為廣告欄位,請勿做額外聯想!---------------

微波餐具專賣店推薦:http://www.gomy.com.tw/goodslist.asp?g_category=1386&affiliate_id=9109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網路價:NT$ 899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網路價:NT$ 550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網路價:NT$ 288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網路價:NT$ 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瑞梅 的頭像
    林瑞梅

    joshua05的部落格

    林瑞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