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愛玩美那間診所做過光電波拉皮

我覺得效果超好的

可以緊緻 可以美白

個人是超推這個的

我總共打了5

 

因為我是做救生員 所以在保養上都滿像男人的

都是隨便塗 也沒有在講究什麼效果

但最近可能是年紀到了吧

暗沉和鬆弛的狀態愈來愈明顯

我很怕這樣一直下去我會嫁不出去

所以我就上網去搜尋“拉皮”

就找到一間在大安站對面叫愛玩美的美容診所

因為網路上還滿多他們的好評

所以我毫不考慮  就直奔去諮詢啦

 

那邊的護士簡單的跟我介紹了他們的拉皮

有光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飛波拉皮

護士也是針對我的需求來推薦我

光電波拉皮就像我上面打的 可以緊緻  美白

微波拉皮 我記得沒錯的話  它是屬於保養型的 

所以緊緻的效果沒有光電波來的好

再來飛波拉皮 雖然價錢低(吸引我)

但是它打完會臉紅 會很乾和脫屑喔

 

我整個看起來是覺得光電波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啦

你可以帶你媽媽去愛玩美那間診所諮詢看看

那邊的護士和醫生都可以為你的問題做解答

捷運大安站對面而已 很方便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2002567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免則宣言: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單純為廣告欄位,請勿做額外聯想!---------------

微波餐具專賣店推薦:http://www.gomy.com.tw/goodslist.asp?g_category=1386&affiliate_id=9109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網路價:NT$ 899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網路價:NT$ 550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網路價:NT$ 288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網路價:NT$ 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瑞梅 的頭像
    林瑞梅

    joshua05的部落格

    林瑞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