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代餐已經快一年了,覺得非常好, 代餐通常是調配好營養,計算好熱量,專為想要控制體重的人設計的,只要用對的方式,代餐是目前最健康最容易成菇的減重方法,以前,因為有某些直銷商的關係,大家對吃代餐的印象很差,吃不飽、很貴、很難吃、要忍耐.....。現在因為大家都有飲食熱量攝取過剩的問題,所以很多醫院診所醫師們都有可以專為減重或是想要維持美好體態開發的代餐商品,馬偕醫院的代餐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是做成調理包,只要加熱微波,再加上一把冬粉跟青菜就是很好的簡餐,味道跟一般的燴飯完全相同,裡面有肉有根莖類蔬菜,熱量一包200多大卡,加上冬粉和一碗湯,一餐的熱量應該都可以控制在350卡左右,很方便很營養。
想要用代餐減肥我會建議多使用幾款自己愛吃的代餐,交替使用,這樣比較可以長久維持,一天當中一定要有一餐正常飲食,通常這一餐我會選擇是中餐,早餐我已經習慣吃d.t.herbs的營養餐,他也是一款由減重醫師推出的代餐,是屬於沖泡式的宗和穀類,可可薏仁口味我已經喝快一年了,非常好喝,一個早上一包剛剛好,搭配1~2種水果,以前我還沒吃d.t.herbs的代餐之前,早上都有排便困難的問題,感覺自己就是吃得多排的少,然後越來越胖, 吃代餐之後排便變得非常正常,它的熱量非常低,很好喝,我會推薦初接觸代餐的人可以由d.t.herbs的可可薏仁口味開始吃,他跟一般市售的可可味道很類似,但是它是天然的可可粉,所以味道更濃郁,加上薏仁飽足感更足夠,還有美白的效果。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405080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免則宣言: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單純為廣告欄位,請勿做額外聯想!---------------

微波餐具專賣店推薦:http://www.gomy.com.tw/goodslist.asp?g_category=1386&affiliate_id=9109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健康便利微波超值11件組
網路價:NT$ 899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迪士尼微波餐具組
網路價:NT$ 550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台灣製造烹師傅微波煮飯杯(7951)
網路價:NT$ 288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微波爐專用‧電磁波隔離布(第三代)
網路價:NT$ 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瑞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